手机版
欢迎来到 安乡县委党校 !
您的位置: 首页 >工作动态>详细内容

唐海芳同志到黄山岗村指导脱贫攻坚工作

来源:县委党校 发布时间:2016-09-20 08:53:37 浏览次数: 【字体:

唐海芳同志到黄山岗村指导脱贫攻坚工作

 

919下午,县委常委、组织部部长唐海芳同志来到安障乡黄山岗村县委驻村工作队指导工作,并与帮扶工作队成员和乡村两级领导班子进行了座谈。 

    座谈会上,唐部长认真听取了黄山岗村今年脱贫工作实施情况及下阶段脱贫工作规划汇报,了解了工作的重点、难点以及问题。唐海芳指出,黄山岗村的脱贫重点在于产业扶贫,加大对本村昌源合作社的项目支持,结合本地的产业实际,打造出水上生态乐园,真正做到增强农民的自身发展动力。他要求,驻村工作队要加强对黄山岗村脱贫工作的指导,协助制定脱贫规划和具体的帮扶措施,加强同贫困户的沟通;乡村两级要立足本村特色,长远谋划,规范各类扶贫工作台账和档案资料,夯实基础,解决问题;帮扶责任人要真正做到了解贫困户,把贫困户当做自己的家人,切切实实为其脱贫想对策,下功夫。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分享到: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