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
欢迎来到 安乡县委党校 !
您的位置: 首页 >工作动态>详细内容

县委党校扎实开展“两学一做” 学习教育“讲规矩有纪律”的学习讨论

来源:县委党校 发布时间:2016-06-23 10:28:17 浏览次数: 【字体:

617起,县委副书记黄旭峰开始驻点在县委党校开展“两学一做”第二专题学习教育。

    党校姓党。县委党校作为全县教育培训党员干部的阵地,培养党的理论队伍的阵地,学习马列主义、毛泽东思想、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理论的阵地,党性锻炼的熔炉,对“两学一做”学习教育要集中时间和精力、丰富学习内容、创新学习方式、领导干部带头、严格标准和程序、坚持知行合一,真正做到学习教育入脑、入心、入行。

黄旭峰要求:一要主动把自己摆进去,要敢于亮丑,要把讲政治规矩、守政治纪律,作为党员自己的生命线;二要结合身边的人、身边的事,要敢于揭短,要对照党纪党规开展批评,一个单位、一个地方应该有良好的政治生态。三要严格坚持问题导向,要紧密联系实际,要一针见血,要敢于解决问题。

县委党校校长唐碧山领学《条例》并表态。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分享到: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