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
欢迎来到 安乡县委党校 !
您的位置: 首页 >工作动态>详细内容

安乡县委党校:开展以“全域旅游”为主题的调研阶段性研讨会

来源:县委党校 发布时间:2016-10-13 16:51:21 浏览次数: 【字体:

(通讯员 秦芬)2016年10月13日上午,县委党校和旅游局就前阶段共同开展的旅游调研工作召开了总结会,并就安乡县“全域旅游”理念的贯彻和落实展开了探讨。

会上,与会者各抒己见、讨论激烈,参与过调研过程的曾庆裕副校长、肖锦霞副校长、殷茵老师等成员都从旅游开发的成绩、问题以及发展方向发表了个人看法。谈小军主任“全域旅游突出区位特色”、“规划先行、一抓到底”以及“尊重老百姓意愿”的三点建议为讨论作了点睛之笔;旅游局的唐国强副局长则从规划、组织保障、融资、旅游模式四个方面给出了独到的见解;分管办公室工作的谈仕美主任则从旅游者的角度,用幽默诙谐的语言“以搭车为主、以购物为辅、顺便游览祖国的大好河山”来形容旅游,并从交通、旅游产品开发以及旅游特色三个方面提出了宝贵性建议。最后,唐碧山校长对整个讨论作了总结性发言。

安乡县的旅游处于初步发展阶段,可谓是任重道远。县委党校和旅游局积极响应县委县政府号召,主动关注安乡县的旅游开发,做了不少的工作和努力。此次研讨会作为一次阶段性总结,开展顺利,成果显著,为后阶段的调研工作拟清了基本思路,也为调研报告的撰写打下了良好的基础。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分享到: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