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
欢迎来到 安乡县委党校 !
您的位置: 首页 >工作动态>详细内容

安乡县委党校教师赴常德市委党校参加党性教育培训

来源:县委党校 发布时间:2019-10-21 09:18:57 浏览次数: 【字体:


10月14日至18日,全市党校系统“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示范班暨党性教育师资班在常德市委党校开班,安乡县委党校由副校长曾庆裕带队,共五位教师参加学习。

大家先后聆听了常德市委党校专家教师讲授《如何打造党性教育精品课》、《更加自觉地为实现新时代党的历史使命不懈奋斗》、《中国共产党的历史与使命》、《林伯渠和他的〈入城守则〉》等精品课程,参观了林伯渠故居、帅孟奇故居等现场教学点,观看了情景教学汉剧高腔《帅孟奇》等。

培训的最后环节为关于如何结合本地红色资源,开发建设党性教育精品课进行经验交流。交流会上,各区县市代表进行发言,安乡县委党校教师代表围绕安乡党性精品课打造情况和安乡在党性教育基地打造上所做的工作进行发言交流,各区县市党校教师也针对安乡情况提出了宝贵的意见。

本次培训,大家一致认为收获满满。下一步,安乡县委党校将继续挖掘和开发本土红色资源,打造系列具有安乡地域特点的党性教育精品课,力争让每一位走进安乡县委党校的学员受到党性教育的鼓舞和感动,不断提升党校影响力,为安乡县党员干部党性教育建设贡献一份力。以此用实际行动真正落实“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体教育的任务要求。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分享到: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