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
欢迎来到 安乡县委党校 !
您的位置: 首页 >工作动态>详细内容

市委专项督查组来安乡开展《党校工作条例》专项督查

来源:县委党校-彭静 发布时间:2020-11-30 10:43:31 浏览次数: 【字体:


11月27日,市委党校常务副校长杨琦明,市委组织部副部长、市公务员局局长(兼)姚敦科,市委党校教育长刘章福一行6人,来我县开展对各区县(市)贯彻落实《中国共产党党校(行政学院)工作条例》的专项督查,县委副书记、党校校长刘德平,组织部部长余梅,党校常务副校长汤平等陪同参加。

杨琦明一行先调研了县委党校教学楼、多媒体教室等基础硬件建设情况,了解了中共安乡县委党校的发展现状。随后到党校拟迁建地县教师进修学校调研。最后到党校多媒体教室召开了《条例》专项督查座谈会,听取了工作汇报,查看了贯彻落实《条例》专项督查的工作资料。

 杨琦明充分肯定了中共安乡县委党校贯彻落实《中国共产党党校工作条例》的工作成效,并提出了几点意见:一是提高政治站位,县委要强化办管建党校的主体意识;二是要解决实际问题,要将党校建设落实到行动上,早点吃下定心丸,使党的建设与干部教育相一致;三是要打造工作亮点,要形成自己的特色,抓重点、寻突破。

0e896c907ad44d978369b24676edbe52.png

杨琦明一行视察安乡县委党校基础设施建设情况

a9aa753a61b546a98853835f6cc47bd0.png

专项督查座谈会现场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分享到: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