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
欢迎来到 安乡县委党校 !
您的位置: 首页 >教学科研>详细内容

(安乡县委党校):2016年第一期科干班结业典礼

来源:县委党校 发布时间:2016-06-16 15:46:51 浏览次数: 【字体:

(通讯员 秦芬)615日,我校2016年第一期科干班举行结业典礼,为期30天的培训结束,培训班49名学员顺利结业,其中15名学员被评为优秀学员,10名学员被评为优秀班干部,6篇调研文章被评为优秀调研文章,以及评选了2篇精品课程。

结业典礼上,县委党校校长唐碧山、县委组织部干教组组长严元安、县委党校副校长曾庆裕和肖锦霞参加会议。班主任殷茵老师对培训工作作了总结讲话,充分肯定了此次培训班教师和学员付出的认真和努力。县委组织部干教组组长严元安宣读了表彰通报,对优秀学员,优秀班干部、优秀调研文章以及教师精品课程的获得者提出了表彰,并鼓励其继续努力。校长唐碧山对获奖者颁发了结业证书和荣誉证书。最后,副校长曾庆裕对学员在今后的工作和学习中提出了四点要求:一是继续保持积极向上的精神风貌;二是继续保持认真踏实的学风;三是传承纯洁的同学友谊;四是关心和支持党校的建设和发展。

在为期30天的培训中,广大学员认真遵守培训纪律,严格按照培训的日程安排,积极参与调研活动,认真听取和学习培训课程,认真完成了培训班的各项内容,收到了预期的效果。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分享到: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