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
欢迎来到 安乡县委党校 !
您的位置: 首页 >教学科研>详细内容

县委党校课题招标制度

来源: 发布时间:2018-09-26 17:18:03 浏览次数: 【字体:

(1)主体班专题课的设置,除了教研室根据教学需要另行安排的以外,应采取课题招标的形式。

(2)每期主体班开设的专题课,招标课的数量不能少于三分之一。每位教师至少要有一堂招标专题课。

(3)教师的招标课题范围,可以打破教师个人的教学方向和学科研究方向,对于科研成果转化的专题课,应重点予以考虑。

(4)教研室在课题招标之前,应提前公布课题招标的范围、专题大致要求等。

(5)教师在专题中标后,要及时组织备课,教研室负责人可以查询备课进度,及时检查专题准备情况,如发现不符合招标要求的专题课,可以取消其授课资格,重新进行招标。

(6)对于中标专题课的奖励,可以高于教研室安排的其它专题课。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分享到: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