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
欢迎来到 安乡县委党校 !
您的位置: 首页 >通知公告>详细内容

普法学法用法考试的通知

来源:县委党校 发布时间:2015-10-09 16:13:39 浏览次数: 【字体:

普法学法用法考试的通知

  2015年干部学法用法考试已经开始,请所有干部职工按照要求开展网上学法用法考试的学习,作好考试准备。

  1、登陆:在IE浏览器地址栏中输入:www.faxuan.net,进入后在左边“全国领导干部公职人员学法考试平台”上按“点击进入”,在登陆框内输入用户名(登陆账号)、密码,即可登陆。

  2、学法:登陆后,点击左边“我的学习”按键,即进入学习界面。注意按顺序从前选择学习内容。(每章学完后的练习要手动完成)

  3、考试:学法课程结束后,在统一的考试时间内,登陆个人页面,点击“我的考试”,进入“当前考试”界面,点击右边的“进入”,点击屏幕下方的“开始”按钮即可开始考试。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分享到: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