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
欢迎来到 安乡县委党校 !
您的位置: 首页 >通知公告>详细内容

新考勤制度

来源:县委党校 发布时间:2017-09-01 08:22:00 浏览次数: 【字体:

 

中共安乡县委党校

干部职工考勤管理办法

为了加强党校干部职工出勤管理,提高工作效率,培养良好的工作习惯,根据县纪委干部作风管理要求,依照《党校工作条例》的相关规定,经校党委研究决定,特制定2017年度党校工作人员考勤管理办法。

一、 考勤主体及职责

1、 考勤主体

机关所有人员的考勤工作统一由办公室管理,考勤中存在的问题由各线分管领导及各科室负责人督促整改落实。

2、考勤员职责

按规定及时、认真、准确地汇总考勤情况,如实反映考勤中存在的问题;妥善保管各种请休假凭证;一个月及时汇总一次考勤结果,并公布考勤情况。寒暑假之前没有一个月的,放假之前汇总公布。

二、 上下班工作纪律

1、实行指纹签到制度。所有干部职工除请休假外,每天进行两次指纹签到。冬季指纹签到时间为上午8:00至8:30、下午为173018:00;夏季指纹签到时间为上午8:00至830,下午18:00至18:30。凡超过规定时间打卡均属迟到、未到下班时间而离开均属早退。

2、上班期间不得玩游戏、打牌、炒股、购物、看与工作无关的视频

3、实行严格的请销假制度

第一:病假必须凭医院有效证明;一般干部职工事假,必须报告科室负责人班子成员事假必须报告校长,并由事假当事人通知考勤人员登记校长事假报办公室备案遇特殊情况,各科室原则上保证最少有一人留守办公。

第二:事假不超过2天的(含2天),经相关负责人批准后,由当事人直接通知考勤人员登记;超过3天的(含3天),需填写请假条,相关负责人签字后,送办公室留底。

第三:销假,上述请假期满上班后应及时向相关负责人汇报,同时到办公室销假。

三、 奖惩办法

无特殊情况,党校工作人员必须出满勤,否则,将酌情处罚:

1、每人每年私事请假不得超过20天,病假除外,每超过一天事假扣津贴20元;事假一年超过20次者,取消年底评先评优的资格。

    2、按天计,在没有请假的情况下,每缺1次指纹识别,扣津贴10元;按月计,凡缺10及以上者每次扣津贴20元按年度计,全年缺20次者取消当年评先评优资格。

3、不经请假离岗、不服从工作调度、经教育仍不到岗、采取不正当手段伪造假休假证明请假均按旷工论处旷工一天扣津贴50元,旷工8天及以上年度考核确定为“不称职”“不合格岗”。

4、教职工大会、支部党员大会及集中学习等其他集体活动,未经请假迟到、早退的,罚款20元;缺席的,扣津贴50元。

四、本办法从二0一年九月四日起执行。

中共安乡县委党校

2017年91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分享到: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