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
欢迎来到 安乡县委党校 !
您的位置: 首页 >通知公告>详细内容

中共安乡县委党校选调工作人员公告

来源:县委党校 发布时间:2019-10-11 10:39:08 浏览次数: 【字体:

   为进一步优化干部队伍结构,根据工作需要,拟从安乡县范围内事业单位竞争性选调工作人员1名。经研究,现将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选调范围

安乡县范围内事业单位在编在岗事业单位工作人员

二、岗位、数量及资格条件

(一)岗位及数量

  中共安乡县委党校理论教员(全额事业)1名

(二)具体资格条件

1、思想政治素质好,有较强的事业心和责任感,组织纪律和团队意识强,身体健康。

2、年龄:40周岁以下(1979年1月1日日后出生)

3、政治面貌:中共党员

4、学历:全日制本科

5、学位:学士学位

6、专业要求:汉语言文学专业

7、工作年限:5年以上基层教学经历

(三)有下列情形之一的,不得参加公开选调:

1、涉嫌违纪违法正在接受审查尚未作出结论的。

2、受处分期间或者未满影响期限的。

3、在拟调出单位工作未满一年的;

4、尚在新录用公务员试用期的;

5、法律、法规及有关政策规定的其他情形。

三、报名和资格审查

1、报名时间:2019年10月14 日至2019年 10 月15  日;报名地点:安乡县委党校办公室。

 2、报名方式:采取现场报名方式进行,本人因故不能到场的,可以书面委托他人现场报名,并提供报名所需资料。

 3、报名所需资料:①身份证原件及复印件;②学历证书原件及复印件;③年度考核结果复印件(签章);④基层工作经验证明;⑤一寸近期免冠彩色照片3张;⑥《选调工作人员报名登记表》。

 4、资格审查:根据职位的条件和资格要求,对报名人员进行资格审查。资格审查贯穿于选调工作全过程。

 四、选调程序和办法

 1、考试。考试分为笔试和面试,笔试成绩占50%,面试成绩占50%。

 ①笔试。笔试开考比例按资格初审合格人数与选调职位计划数不低于3:1的比例确定。未达到开考比例的,由选调单位写出书面申请报告,报经县委组织部部务会批准后实施。笔试时间地点另行公告通知。为保证选调人员的基本素质,将根据报考人员分数总体状况研究确定笔试最低合格分数线。

  ②面试。面试采取课程试讲形式,满分为100分。原则上按竞争性选调计划1︰2的比例确定面试对象。未达到开考比例的,由选调单位写出书面申请报告,报经县委组织部部务会批准后实施。若面试入围人员放弃面试,则按笔试成绩从高分到低分的顺序依次递补,递补不得超过二次。

  2.考察。根据考试成绩从高分到低分等额确定考察对象。面试成绩低于60分的,不得列为考察对象。考察对象确定后,县委组织部组织实施考察,主要审查考察对象基本信息、“三龄两历一身份”、编制性质等情况,了解考察对象资格条件和德、能、勤、绩、廉等方面的表现,形成书面考察材料。必要时,应对相关问题作出专题说明。

  3.公示。一般工作人员调动实行公示制度。经调入单位或其主管部门党组(党委)研究后,呈报组织、人社部门审批前,分别在调入、调出单位进行公示,公示期不少于5个工作日,公示结果对调动有影响的不得呈报办理审批手续。

  五、其他事项

 1.凡报名参加本次竞争性选调的人员,如不参加笔试或有资格参加面试不参加面试的,今后5年内不得参加中共安乡县委党校的选调。

 2.本方案由中共安乡县委党校办公室负责解释。

 3.咨询电话: 0736-4360361  联系人:徐翠群

 

 

 

                                                中共安乡县委党校

                                                2019年10月8日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分享到: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