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
欢迎来到 安乡县委党校 !
您的位置: 首页 >学员园地>详细内容

党校科干班拔河比赛精彩上演

来源:县委党校 发布时间:2014-06-19 16:50:10 浏览次数: 【字体:

2014年第一期科干班拔河比赛精彩上演

618下午,由县委党校和科干班班委会共同组织的拔河比赛在县委党校操场上精彩上演。学员们都以极大地热情投入到了这场别开生面的拔河比赛中。

来自科干班的48学员们分成五组,采取公平公正的大循环制,在班主任为大家讲解完比赛的流程和规则后,比赛正式开始。开始前学员各个摩拳擦掌,精神抖擞。比赛途中,大家奋勇拼搏,全力以赴,旁边的拉拉队员的加油声此起彼伏,飘荡在党校操场的上空,比赛氛围紧张又热烈。最后,经过激烈的争夺,第一组、第四组、第五组获得了并列第一的成绩,第三组排名第二、第二组排名第三。赛后,学员们交流说,这次比赛充分展现了友谊第一、比赛第二的精神。

开展拔河比赛是党校班级活动的传统,拔河比赛不仅促进了学员的相互了解,增强了班级凝聚力,还锻炼了身体。学员们都说,平时很少有机会参加这样的体育活动,希望党校多组织开展这样的文体活动,丰富他们的学习生活。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分享到: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