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
欢迎来到 安乡县委党校 !
您的位置: 首页 >学员园地>详细内容

(安乡县委党校):科干班学员开展调研活动

来源:县委党校 发布时间:2016-06-03 16:39:31 浏览次数: 【字体:

530讯(通讯员 刘建平)为进一步强化干部培训的针对性,促进干部不断适应我县绿色发展、生态崛起的能力要求,23日至26日,县委组织部、县委党校组织科干班学员,围绕我县有机农业发展、循环经济示范县建设、精准扶贫、水域生态修复与治理、农村环境整治、文化旅游产业发展等六大主题,分六个小组,深入各相关科局和乡镇进行调研。科干班各个调研小组坚持带着问题开展调研,每个课题党校领导、教师都亲自带队,通过实地参观、座谈交流、查阅资料等形式,了解基层一线的实情、探寻解决问题的实招。目前,实地调研已告一段落,各调研组正积极撰写调研报告,以期在我县推进绿色发展的生态实践中发挥参谋作用、提供智力支撑。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分享到: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