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
欢迎来到 安乡县委党校 !
您的位置: 首页 >学员园地>详细内容

安乡县2017年年轻干部培训班开班

来源:办公室 发布时间:2017-04-14 10:26:53 浏览次数: 【字体:

 

2017年414日下午,全县年轻干部培训班在县委党校开班。来自县直各单位的30名年轻干部参加了培训。县委组织部部长唐海芳、统战部部长向艳艳、组织部常务副部长姚慧出席,县委党校校长张炼平主持了开班仪式。

组织部部长唐海芳结合自身的人生经历,从年轻干部的成长角度做了重要讲话,他提出了年轻干部成长过程中必须解决的三个不等式:一是有理想不等于有思想;二是有激情不等于动真情;三是有潜力不等于有能力,并从这三个角度进行了具体阐释,为年轻干部的成长之路点亮了明灯。

党校校长张炼平进一步明确学习要求,对培训课程设置进行说明,他强调:此次培训严格执行上级要求,规范操作,绝不走样,学员要摆正态度,做到思想上端正、行为上规范,并预祝各位学员学有所成。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分享到: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