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
欢迎来到 安乡县委党校 !
您的位置: 首页 >学员园地>详细内容

2017年安乡县第二期科级干部培训班结业啦

来源: 发布时间:2017-11-09 08:33:11 浏览次数: 【字体:

2017年安乡县第二期科干班结业啦

2017年11月8日,为期一个月的安乡县2017年第二期科级干部培训班在党校多媒体教室结业,党校副校长曾庆裕主持结业仪式,在结业仪式上,班主任殷茵老师作了全面总结,认为本期科干班学员个个都很优秀,希望他们能够在今后的工作中用好、用活本次培训所学到的知识和方法。优秀学员代表毛巍在发言中表示本次培训班收获颇丰、受益良多,希望被“留级”,能够继续深造学习。

随后,组织部徐华军同志公布了本次培训的优秀班干部和学员名单。党校校长张炼平为优秀班干部和学员颁奖,并寄予厚望,希望他们无论在什么岗位上,都要继续学习,稳扎稳打,不忘初心,牢记使命。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分享到: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