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
欢迎来到 安乡县委党校 !
您的位置: 首页 >政务公开>详细内容

党校 2015年部门预算编报说明

来源:县委党校 发布时间:2015-11-05 11:34:40 浏览次数: 【字体:

党校 2015年部门预算编报说明

  一、单位基本情况

  党校 单位现有编制19人,实有在职人员16人,提前离岗退休人员18人。

  二、预算收支和主要项目经费安排

  1、预算平衡情况

  2015年单位预算总收入173.15万元。其中:公共财政预算经费拨款(补助)173.15万元。预算总支出173.15万元,收支平衡。财政核定非税收入任务18万元。

  2、预算支出分析

  2015年预算总支出173.15万元。其中:工资福利支出88.92万元,一般商品和服务支出15.046万元,对个人和家庭的补助支出41.184万元,项目支出28万元。

  3、“三公”经费预算情况

  我校为了进一步加强党风廉政建设,贯彻落实《党政机关厉行节约反对浪费条例》《党政机关国内公务接待管理规定》等制度精神,我们本着勤俭节约的要求,力争将本校的“三公”经费严格控制在7.2万元内,按照县财政精神,在2014年“三公”经费实际支出数的基础上,减少10%支出。

  4、主要项目经费安排情况

  按照《中国共产党党校工作条例》第九章第五十四条、《干部教育培训工作条例》第六章第四十条和《关于开展县级党校行政学校办学水平评估的通知》经费保障指标要求,一是教职工工资及待遇、行政经费(按同级部办委标准)和办学所需教学业务、科学研究、图书资料、教员进修等经费列入政府年度财政预算,并有稳定的增长率。确保党校教学科研、学科建设和行政后勤等各方面工作的需要。

  根据我县干部培训实际情况和我校师资队伍情况,需干部培训经费20万元,教师培训费8万元。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分享到: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