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
欢迎来到 安乡县委党校 !
您的位置: 首页 >政务公开>详细内容

县委党校召开争项争资工作调度会

来源:办公室 发布时间:2018-09-03 16:09:30 浏览次数: 【字体:

9月初,县委党校召开了争项争资工作调度会,会上,副校长曾庆裕同志总结了三季度党校争项争资工作存在的问题,校长张炼平同志就如何做好四季度争项争资工作做了安排部署。

会上,副校长曾庆裕同志总结了三季度争项争资未取得实质性进展的原因主要有两点:一方面是对争项争资的敏感性不强;另一方面是与其他单位、部门之间的协作意识不强,未能及时捕捉到有效的资金和项目信息。

最后,校长张炼平同志就如何做好四季度争项争资工作强调:一要看清形势,提升争项争资工作责任感。二是要注重方法,提升争项争资工作效率。三是要未雨绸缪,积极谋划项目,紧紧围绕上级决策部署谋划项目;四是要重点研究中央及省、市主要领导的讲话精神、《若干意见》等,从政策里找项目找资金;五是要勤与上级部门联系汇报,争取工作关心项目支持;六是要积极借助乡贤和友好人士作用,通过“迎老乡回故乡建家乡”发现项目、联系项目。七是调动一切积极因素,千方百计争取项目和资金,吃得苦、霸得蛮、耐得烦,勤汇报、勤沟通、勤协调;八是到上级部门争取项目,事先要做好充足准备,齐心协力、迎难而上,不到最后一刻绝不放弃。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分享到:
【打印正文】